计划财务处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首页|部门介绍|财务动态|通知公告|规章制度|服务指南|缴费平台|下载中心
财务动态
财务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财务动态>>财务动态>>正文
计划财务处关于组织召开横向课题报销专项答疑会
2023-05-24 09:43   审核人: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推进主题教育走深走实,以学促干,不断提升服务保障能力,引导教职工报销更便捷有效、更规范合理,切实为教职工办实事,523日下午,计划财务处对学校教师关于横向课题报销事宜进行了专项答疑。

答疑会由学校副总会计师兼计划财务处处长尹娜娜同志主持,各学院教师代表、教职工及财务人员参加了会议。

           

 

 

                       

尹娜娜同志围绕财经及税务法律法规要求,依据学校有关财务管理制度,以及在年检、审计、评估及税务稽查等专家检查过程中提出的意见和建议等方面,结合学校实际情况,指导教师规范报销横向课题开支,并现场解答教师提出的各类报销问题。

 

关闭窗口

 Copyright 2015-2018.Powered by  江西服装学院 计划财务处  赣ICP备15004462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