计划财务处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首页|部门介绍|财务动态|通知公告|规章制度|服务指南|缴费平台|下载中心
财务动态
财务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财务动态>>财务动态>>正文
计划财务处2018年4月合格评估工作总结
2018-05-04 09:14   审核人:

本月度,财务紧紧围绕迎评工作,响应学校号召,以迎接评估工作为契机,努力做好迎评工作。


一、本月度工作完成情况综述


(一)进一步学习评估指标体系,全力推进迎评促建工作

  为提高业务能力和工作水平,反复学习相关文件材料,认真研究评估指标体系,并在本月度,财务同评建办等相关部门前往南昌工学院参观学习,在更加深度学习及了解合格评估工作的基础上认识到存在的不足,努力改进,认真谋划,按阶段推进,迎评各项工作取得新成绩。


二)分解评估指标体系,按阶段推进迎评工作

   财务处在学习评估指标体系的基础上,将与财务相关的指标体系进行再分解,将迎评工作中存在的问题及意见反映给评建办,方便在更细致的了解相关指标体系的基础上,按阶段来推进迎评工作;将3.2.1教学经费投入观测点进行深入剖析,对财务管理相关制度及教学经费管理相关制度进行整理,以更好的保障教学经费投入使用情况。


二、工作的亮点与值得分享的经验


   财务处对照评估指标体系项目、要素和要点要求,以合格评估引导性问题为依据,梳理日常工作的各个环节,查找问题,逐项落实整改,在此过程中,财务处的全体人员迎评意识有了很大提升,在日常财务工作当中,对于教学教辅部门所发生的经费都进行详细划分,以保障教学经费投入情况,把迎评工作代入到财务全体人员的日常工作范畴,认真做到以评促建。


三、工作的困难与处理的办法

  当然,迎评工作过程中会遇到一些困难和不足,如严格按照指标体系解析来测算,教学经费支出情况仍存在不足情况,为顺利通过本科合格评估,需要各教学教辅部门的合作与支持,在各教学教辅部门日常经费报销及核算中,认真仔细细分各项经费支出,并在一定程度上加大对教学经费的支出,保障教学经费投入,但这些困难并不能阻止我们前进的步伐,认真分析存在的问题和不足,努力改进,对照评估指标体系,按阶段推进迎评各项工作。


计划财务处

总结人:何丽燕

2018年4月



 

关闭窗口

 Copyright 2015-2018.Powered by  江西服装学院 计划财务处  赣ICP备15004462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