计划财务处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首页|部门介绍|财务动态|通知公告|规章制度|服务指南|缴费平台|下载中心
财务动态
财务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财务动态>>财务动态>>正文
工作规范有序 条件保障有力——计划财务处、后勤保障处自评自建汇报交流会
2018-05-04 10:58   审核人:

    5月3日上午9:00我校计划财务处、后勤保障处自评自建汇报交流会在行政楼三楼会议室召开。校长陈万龙、副校长兼评建办主任陈东生、副校长杨涛评建办计划财务处、后勤保障处主要成员出席了此次汇报交流会。


4199A

    会上,计划财务处尹娜娜处长表示,财务处在组织全员深入学习本科合格评估指标体系的基础上,已经在完善并强化财务管理及教学经费管理等相关制度,对照本科合格评估指标要求有针对性加大教学经费投入,保障教学经费的使用,突出教学中心地位计划财务处作为学校的服务及经费保障部门,牢固树立“服务教学、服务人才培养”和“以学生为本”的理念,始终突出保障教学工作开展及学生主体地位的服务职能。在今后的工作中,财务将始终做到“财务核算规范有序,资金保障计划有力”。

陈万龙校长在点评讲话中强调,计划财务处要抓紧完善相关规章制度,及时进行补充与修正,做到有章可循计划财务处对于教学经费支出情况要做到分类统计、预算单列保证教学经费投入完整的逻辑性,满足本科合格评估指标等要求

副校长兼评建办主任陈东生指出,计划财务处应当与其他相关部门协同健全并完善收费管理制度、支费管理办法等规章制度。

随后,后勤保障处胡伟处长从指导思想工作理念部门评建工作进展及评建工作使命三个方面进行了自评自建汇报他提出了“要工作,更要生活,享生活,更要想工作”的工作理念,对当前部门迎评促建工作开展情况逐一进行了汇报,并提出了“提升餐饮品质,重塑超市环境,营造校园文化,打造最美校园,建章立制规范管理”的工作使命管理育人、服务育人和环境育人的整体目标。

52E8D

 

陈万龙校长希望后勤保障处秉持“管理精细、服务到位、保障有力,环境时尚”的工作理念,坚持以生为中心、为师生服务、服务育人的宗旨围绕教学中心工作,强化岗位责任感和服务意识,生提供一个时尚化、美化、净化的学习、工作、生活环境。

杨涛副校长强调后勤部门要贴近学生,通过学生干部队伍及时发布、收集和反馈信息,保证基础,再争特色。陈东生副校长指出要加强对校园死角的卫生清理和教学场所的垃圾广告管控

通过此次汇报交流,与会人员厘清了部门存在的问题以及解决相应问题的对策,明确认识到了部门工作的正确定位和工作方向


关闭窗口

 Copyright 2015-2018.Powered by  江西服装学院 计划财务处  赣ICP备15004462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