计划财务处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首页|部门介绍|财务动态|通知公告|规章制度|服务指南|缴费平台|下载中心
财务动态
财务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财务动态>>财务动态>>正文
努力创新,以生为本,圆满完成毕业生离校手续办理工作
2019-08-09 10:19   审核人:

近日,江服计划财务处圆满完成了毕业生离校财务手续的办理工作。

BBA4

为了更好地方便毕业生学生办理财务手续,今年,计划财务处采用了正方离校管理信息系统,并采取退费通过银行卡和收费通过线下窗口的办理方式。通过平台技术创新提供了更加便捷的办理途径及方式方法,大大简化了毕业离校财务手续的办理流程,在方便广大毕业生的基础上,也提高了工作效率。

11086

在各级领导的高度重视下,计划财务处统一安排,在获得毕业生费用数据的第一时间就开始加班处理各项数据,积极联系各相关部门核对信息。同时联系银行确保资金按照要求办理相应转账手续。由于信息核对工作繁琐以及银行账号信息的完整性等问题,最终于8月7日顺利完成了毕业生银行卡退费最后一批的业务办理。在6月22-25日,对于线下窗口办理缴费的毕业生,一卡通全体工作人员本着"以学生为本,服务学生"的理念,中午不休,下午加班,全员保持热情和微笑为广大毕业生现场办理离校财务结算手续。

118C7

据统计,2019年总共办理毕业生离校数据3985条,其中通过3928条,不通过57条。通过的3928条数据中,61条往年已办理,818条收款,3049条退款。结合学校的正方离校管理信息系统,使得线上成功办理了离校退费财务手续的毕业生不需再到窗口,体现了计划财务处在毕业生离校财务手续办理环节上的“让信息多跑路,让学生少跑路”服务理念。

9609


关闭窗口

 Copyright 2015-2018.Powered by  江西服装学院 计划财务处  赣ICP备15004462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