计划财务处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首页|部门介绍|财务动态|通知公告|规章制度|服务指南|缴费平台|下载中心
财务动态
财务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财务动态>>财务动态>>正文
喜迎新生,2019年迎新工作圆满结束
2019-09-04 10:08   审核人:

八方来客,齐聚洪州,满怀着对艺术的向往和憧憬,载着父母的殷切期望,2019级新生齐聚于江西服装学院。

2019年8月21日,迎接2019级新生的工作井然有序的提前开展着,所有的财务工作人员和老师整装待发,提前在岗位上坚守。

2019年8月25日,迎新工作逐渐忙碌起来,充满青春朝气的莘莘学子以及陪同的家长陆续来到思贤楼录取大厅办理入学手续。

根据安排,2019年8月26日至18日是2019级新生迎新工作的高峰期,各缴费窗口老师们忙的不可开交。

尽管新生入学人数众多、窗口压力大,依然没有减退老师们的服务热情,贴心询问、耐心解说、主动引导,微笑与暖心的服务瞬间便消除了新生初来乍到的陌生感,让新生感受到了大江服大家庭般的温暖。

同时,今年学校为了新生资金安全,方便入学报到还首次对新生开放了网上缴费方式。快速便捷的入学流程,也减少了窗口缴费工作的压力。

本次迎新活动能得以顺利展开并取得良好的效果,得益于校领导对本次迎新工作的高度重视,提前安排、做好准备。参与迎新缴费工作的全体计财处人员以及老师,亲力亲为、认真负责的工作态度更是本次迎新活动顺利开展的可靠保证。

据悉,8月29日下午,迎新工作基本结束,至此,新生将进入军训阶段,开启崭新的大学校园生活。

关闭窗口

 Copyright 2015-2018.Powered by  江西服装学院 计划财务处  赣ICP备15004462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