计划财务处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首页|部门介绍|财务动态|通知公告|规章制度|服务指南|缴费平台|下载中心
财务动态
财务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财务动态>>财务动态>>正文
2020年高效迎新工作顺利完成
2020-09-27 15:58   审核人:

  今天,新生们迎来崭新的大学生活,背起行囊,我们的目标是星辰大海,脚下就是坦途大道。有关梦与未来的新一站旅途,就此出发。满怀着对艺术的向往和憧憬,载着父母的殷切期望,2020级新生齐聚于江西服装学院。

   

 

2020918日,迎接2020级新生的工作井然有序的提前开展着,所有的财务工作人员整装待发,提前在岗位上坚守。

2020919日,迎新工作逐渐忙碌起来,充满青春朝气的莘莘学子以及陪同的家长陆续来到思贤楼录取大厅办理入学手续。

 

         2020年是不平凡的一年,为响应国家抗疫要求,采用分批次分时段让学生入学,今年的大一新生入学比以往足足晚了一个月,环境可能是陌生的但老师们的服务热情,贴心询问、耐心解说、主动引导,微笑与暖心的服务瞬间便消除了新生初来乍到的陌生感,让新生感受到了大江服大家庭般的温暖。

 

同时,今年学校为了减少人员过度集中以及资金安全,对新生主要以网上缴费方式为主,这样快速便捷的入学流程,也减少了窗口缴费工作的压力。

 

本次迎新活动能得以顺利展开并取得良好的效果,得益于校领导对本次迎新工作的高度重视,提前安排、做好准备。参与迎新缴费工作的计财处人员,亲力亲为、认真负责的工作态度更是本次迎新活动顺利开展的可靠保证。

 

关闭窗口

 Copyright 2015-2018.Powered by  江西服装学院 计划财务处  赣ICP备15004462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