计划财务处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首页|部门介绍|财务动态|通知公告|规章制度|服务指南|缴费平台|下载中心
财务动态
财务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财务动态>>财务动态>>正文
我校迎接2020年度省本级民办非企业单位财务专项审计
2021-04-07 10:10 刘丽莹  审核人:

2021年4月1日省民政厅社会组织管理局张海龙副局长、叶兴主任一行莅临我校进行2020年度财务专项审计检查。我校理事长涂顺强、常务副校长徐炜、计划财务处处长尹娜娜、计划财务处处长助理章荣丹参加了本次审计汇报工作。

会上,涂顺强理事长代表学校对检查组到学校检查指导工作表示热烈欢迎,向检查组介绍了我校的办学理念、办学定位和办学特色。徐炜副校长对学校发展情况进行了总体介绍。尹娜娜处长对我校财务管理工作情况进行了汇报。

张海龙副局长传达了省厅有关文件精神,明确了本次检查的目的、意义、方式、方法,并对我校审计汇报工作提出了很多建设性的建议,值得我校财务工作者学习与思考。

在徐炜副校长陪同下,张海龙副局长一行人参观了我校图书馆、实验实训基地、中华服饰博物馆等地。

http://www.jift.edu.cn/__local/3/DC/8B/3D95E9C21F32FD9DDC3ED8803A5_7C02A86E_13337.jpghttp://www.jift.edu.cn/__local/E/14/67/6423D957F3F17966E958A66CF00_23A37D36_100EE.jpg

关闭窗口

 Copyright 2015-2018.Powered by  江西服装学院 计划财务处  赣ICP备15004462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