计划财务处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首页|部门介绍|财务动态|通知公告|规章制度|服务指南|缴费平台|下载中心
通知公告
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 首页>>通知公告>>通知公告>>正文
关于推进本科教学合格评估工作的通知 江服评建字[2018]04号
2018-03-20 09:53   审核人:

校属各学院、各部门

为推进我校现阶段自评自建工作,根据《关于做好本科教学工作合格评估自评自建报告的通知》江服评建字[2018]02)的要求,请各院(部)于323日(本周五)14:00前将本部门工作的自评自建报告(含纸质版、电子版)提交评建办,届时评建办将公布各院部上交情况。32616:00前,请各院(部)将自评自建工作汇报PPT发评建办温丽芸老师OA,汇报时间、地点另行通知。

附件1:自评报告范本

江西服装学院评建办

0一八年三月十九日


江西服装学院评建办 2018319日印发


附件1:自评报告范本

(单位名称)本科教学工作合格评估自评报告

一、本单位概况

主要内容:本单位历史沿革、主要职责、人员状况、取得的成绩及本单位的特色等。

二、本科教学工作状况

主要内容:按各责任单位所负责的指标体系的观测点逐条展开叙写,重点详写工作经验做法、取得的成绩、特色等。

三、存在问题及改进措施

(一)存在问题

主要内容:按各责任单位所负责的指标体系的观测点逐条分析存在的问题,尽量详细明确。

(二)原因分析

主要内容:对上述存在问题的原因进行逐条分析。

(三)对策与措施

主要内容:对上述存在问题逐条提出解决的对策与措施

单位名称:

2018

(备注:请各责任单位按此范本的页面设置、字体、字号、行间距等格式要求撰写自评报告)

 

关闭窗口

 Copyright 2015-2018.Powered by  江西服装学院 计划财务处  赣ICP备15004462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