计划财务处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首页|部门介绍|财务动态|通知公告|规章制度|服务指南|缴费平台|下载中心
通知公告
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 首页>>通知公告>>通知公告>>正文
关于2020年度个人所得税“综合所得年度汇算”即将截止的通知
2021-06-03 11:57   审核人:

 

校属各学院、各部门:

接税务局紧急通知,我校仍有部分教职工未在个人所得税APP上进行“综合所得年度汇算”,个税申报是每个纳税人的义务,延期申报可能产生滞纳金甚至影响个人征信,请各位教职工务必重视,尽快在个税APP上按规定完成申报,操作过程中可能涉及有退(补)税情况,切记关联好银行卡。

特别提醒:

  1、在操作个人所得税汇缴时,纳税人一定要完成退税申请,否则属于无效申报。

  2、具体操作流程可参照计划财务处于202132日在学校OA通知公告上发布的《关于办理2020年度个人所得税“综合所得年度汇算”的通知》。

请各学院、各部门相互转告,特此通知。

 

 

 

计划财务处、人事处

202163

关闭窗口

 Copyright 2015-2018.Powered by  江西服装学院 计划财务处  赣ICP备15004462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