计划财务处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首页|部门介绍|财务动态|通知公告|规章制度|服务指南|缴费平台|下载中心
通知公告
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 首页>>通知公告>>通知公告>>正文
2021年关于及时办理借款冲账的通知
2021-12-15 10:37   审核人:

校属各学院、部门:

根据省教育厅年检要求和财务审计意见,学校应规范借款行为,对借款业务及时催促销账,并对长期挂账的教职工借款予以追回,以还款或报销冲账等方式进行清理。为推动计划财务处年终结账工作顺利进行,现针对目前仍存在部分借款尚未及时冲销的有关情况通知如下:

一、本次借款催报的范围为20211225日前各部门和各教职工从学校借支尚未冲销的各类借款。

二、各部门负责人要切实做好本部门职工借款的报销冲账工作,借款经办人为借款报销冲账工作的直接责任人。本次催报的借款事宜已于127日—128日全部电话通知到借款经办人,请核实后于2021年年底之前按财务报销审批流程完成借款冲销工作。若借款经办人对已通知的冲账事宜有疑问,请及时到计划财务处查询。

三、借款人如因客观因素制约,有特殊情况不能办理还款或报销冲账的,应提供详细说明并经分管校领导同意后交计划财务处备案。

四、对于既不及时报账冲销借款又不提交详细说明的借款人,计划财务处拟将此类借款人名单报校领导知晓,经与校领导请示后再作进一步处理。

请各部门、各学院予以高度重视,并配合计划财务处做好2021年度借款冲账工作。

                                                                        

  

                                                            计划财务处

                                                            2021年12月15日

 

附件【2021年关于及时办理借款冲账的通知.pdf已下载
关闭窗口

 Copyright 2015-2018.Powered by  江西服装学院 计划财务处  赣ICP备15004462号-1